首页 > 头条 > 正文
晨读|​美要向中东派遣12万军队?特朗普:假新闻
05-15 06:01:39 来源:上游新闻综合

03f13bfff5ed28e3f5602a6eb980c705.jpg

要闻>>

亚洲文明对话大会15日开幕

亚洲文明对话大会于5月15日在北京隆重开幕。中国国家主席习近平将出席大会开幕式、发表主旨演讲,并出席有关活动。

外交部:美方漫天要价,中方明确拒绝

连日来,美方多次威胁将对价值约3000亿美元中国输美产品加征关税,13日又称将于6月17日就此举行听证会。中国外交部14日表示,中方对磋商展现最大诚意,美方一味漫天要价,中方明确拒绝,坚决反对。

陕西原副省长冯新柱一审获刑15年

14日,陕西省人民政府原副省长冯新柱受贿案宣判,冯新柱因受贿罪被判处有期徒刑十五年,并被处罚金人民币七百万元。冯新柱当庭表示服从判决,不上诉。

缪瑞林、邢云、钱引安被逮捕!

最高人民检察院依法分别对江苏省人民政府原副省长缪瑞林,内蒙古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原党组副书记、副主任邢云,陕西省委原常委、秘书长钱引安决定逮捕。

2018年平均工资出炉

2018年平均工资数据出炉,城镇非私营单位就业人员年平均工资为82461元,城镇私营单位为49575元。在非私营单位中,信息传输、软件和信息技术服务业、金融业、科学研究和技术服务业的月平均工资超万元。

2018年城镇非私营单位就业人员分行业年平均工资。

社会>>

广东治理“高考移民”:33人不符报名资格

近日,广东省开展了治理“高考移民”专项行动。经查,全省共有33人不符合广东省高考报名资格,另有1人不符合报名所在市高考报名规定。对取消高考报名资格的学生,将妥善安排回原户籍地报名参加高考。

20余款教育类APP被清理下架

国家网信办14日表示,已查实“作业狗”“口袋老师”“初中知识点大全”等20余款程序传播淫秽色情等违法违规信息,存在过度商业营销和娱乐化等不良行为,已清理下架上述程序。

海南高院副院长被曝资产超200亿

近日有消息称,海南高级人民法院副院长的家族产业资产超200亿。目前,海南省委政法委牵头成立联合调查组调查。海南高院表示,坚决拥护省委决定,支持配合调查组查清事实,回应社会关切。 

父母放弃病重儿子救儿媳:民政部门救助2万并申低保

3月19日,陕西延安陈岗夫妻双双煤气中毒生命垂危。二人住院至今已花了20多万元,大部分都是众筹或向亲戚朋友借的。陈岗父母再三考虑后,决定放弃病重儿子救儿媳。5月14日,陈岗父亲称,放弃治疗回家后,原本植物人一般的儿子反倒有了意识。他现在已经打消了放弃儿子的念头,儿子儿媳都要救,一个都不放弃。新京报记者从延安市宝塔区民政局获悉,民政部门已启动救助程序,对陈岗家临时救助两万元,并着手为他们家申报低保。

360截图-1949965.jpg

女童注射狂犬疫苗发热死亡 当地回应

近日,江苏连云港三岁女童被狗抓伤,注射狂犬病疫苗数小时后发热,次日经抢救无效死亡。经初步调查,患儿接种的疫苗在有效期内。当地卫健委表示,待查明死因,将进行医疗责任鉴定。

江西本科生上课禁带手机

近日,江西省教育厅出台文件,明确加强高校本科教学管理的八项要求。文件提出,非教学需要,禁止学生将手机、平板电脑等带入课堂。禁止学生在课堂使用移动智能终端设备做与学习无关的事。

国际>>

普京会见美国务卿:愿意与美国全面恢复关系

微天下消息,法新社报道,当地时间14日,俄罗斯总统普京在索契接待了来访的美国务卿蓬佩奥。普京称,俄罗斯赞同与美国全面恢复关系,并指出特朗普似乎倾向于恢复俄美关系。此外,普京还称,最近公布的通俄门调查报告“相当客观”,报告证明了俄罗斯与特朗普没有联系。

70e11e0fly1g31fvx81gmj20iw0dpt9p.jpg

美要向中东派遣12万军队?特朗普:假新闻

中新网消息,当地时间14日,特朗普否认了将派12万军队去中东对付伊朗的新闻。《纽约时报》此前报道称,白宫正在审议这一计划,如果伊朗攻击美军或加速核武器研发就可能会实施。特朗普称这是“假新闻”,他称当然愿意这么做,但目前没有派兵计划,“如果我们要这么做,我们会派更多的军队”。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