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观展时间仅剩4天,已有数万人打卡的保利国防航空航天展你来了吗?
05-15 00:00:09 来源:

 上周六,万众期待的#保利爱国主义教育暨国防航空航天展#在巴南保利大国璟盛大开幕,极具吸引力的歼-31、歼-10、P40等战斗机和武直-10、99式主战坦克等展品引得市民纷纷前来观展,据不完全统计,周末开展仅两天已有数万人前来打卡拍照,堪称火爆全城。据悉,本次活动将一直持续到5月19日,目前仅剩4天时间,还没有来打卡的要抓紧了。

歼31、武直-10等重磅展品吸引力大

周末不少市民赶来一睹为快

   “安逸、霸道,有歼31、武直十、99式坦克,作为一个业余军备迷,能够看到这些‘真家伙’很激动!”5月11日上午,家住南岸区的周先生有些感慨地说,这里不仅好看好耍,也让他感到精神的满足。当天一大早,他就带着一家老小,驱车来到位于重庆市巴南区的保利·大国璟,准备对“保利爱国主义教育暨国防航空航天展”一睹为快。

    而家住黄泥磅的市民林先生同样对于军事装备有着狂热的爱好,周六早上开展的时候他就想来观展,不过他又担心当天人太多太拥挤,“主要是娃娃太小,怕遭挤到了。”所以他只好拜托朋友先去观展,等人数稍微少点的时候再过来,在朋友的现场“侦查”下, 快接近中午的时候人流量才小了一些,他连忙带着家人开车赶了过来,一圆心中的“军事梦”。

     据展品负责人表示,此次展览,基本涵盖了新中国成立以来较为先进的国防军工武器。室外展品有歼-31战斗机、P40战斗机、武直-10、99坦克、歼10等众多具有中国航空陆战装备里程碑代表性的先进装备。

当天战斗机、坦克们被摆在对应的区域,在现场,记者看到这些装备吸引着所有人的目光,大家都拿出了手机,一边观看,一边拍照合影。

现场八大体验互动趣味多

还可集章换好礼

 

    在活动现场,一位小朋友自告奋勇的表达了他对这次活动的喜爱之情:“我觉得太好耍了,这么多飞机、坦克,各种游戏、体验,比电视上看到的过瘾多了……”欣喜之情溢于言表。

     据了解,除了观看军事武器之外,现场还特别设置了互动体验区,市民们纷纷参与其中,全面感受大国重器的魅力。

    亲眼看了还不算最过瘾,最过瘾的是能够有体验互动。

    主办方介绍,此次活动包含七大现场互动,分别是:AR飞机互动体验、COSPLAY角色扮演、VR射击打靶、涂鸦墙和手工飞机DIY(周末)、军模展示、坦克对战。

现场不少参加完所有活动的市民还领到了一枚金灿灿的纪念章,市民张先生表示,这样的活动太有意义了,希望以后能多举办几次。

    据现场工作人员表示,保利·大国璟属于保利高端产品系列大国系,择址重庆巴南龙洲湾,是因为他们想用最好的项目,致力去建设最好的南重庆中央生活区。项目交通便捷,去主城的各个城区都非常方便。项目紧邻龙洲湾、李家沱、鱼洞三大商圈,购物便利。周边的医院和教育配套也很成熟,规划中的巴蜀小学、龙洲湾中学,巴南妇幼保健医院、巴南中医院、巴南人民医院就在项目周围。还有龙洲湾公园、云篆山森林公园等公园环绕,空气非常的好。广大市民在观展的同时,也可以关注一下保利·大国璟,目前还有购房六重礼正限时促销中。

 

体验展览将持续到19日

保利各大销售/物业中心均可领取门票

     

    据了解,本次国防航空航天展是由共青团重庆市委作为指导单位,重庆重报传媒集团、保利(重庆)投资实业有限公司主办,活动旨在向重庆市民弘扬爱国主义教育,普及国防知识,展示我国航空航天先进成果,彰显大国气度。作为本次活动的主办方,保利发展目前已在上海、福建、湖南、陕西、山东等全国数十座省市,成功举办了多届“爱国主义教育暨国防军工展”,接待人数上千万次。2013年至今,已成功在重庆江北、九龙坡、长寿举办3次国防兵器展大型爱国主义教育活动。据了解,本次在保利大国璟举行的巴南首届国防航空航天展活动还将持续4天,直到5月19日活动正式结束。

      值得一提的是,本次国防航空航天展为公益性质,主办方将向全城企事业单位、学校、政府机构限量赠送门票,市民还可通过网络通道抢票,关注保利大国璟官方微信抽取,参与抢票即有机会获得,除此之外,市民前往重庆保利大国璟、中央云璟、保利中心、保利金香槟、保利观塘、保利爱尚里、保利堂悦销售中心以及各保利小区物业中心均可领取到本次展出活动的门票。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