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都是整容惹的祸!公交车上女子眼睛突然飙血吓坏乘客
05-14 23:20:44 来源:成都商报—红星新闻

成都商报—红星新闻消息,5月7日下午3点半左右,125路司机张执像往常一样行驶在三环路主干道上,可突然间乘客们的几声呼喊,让他着实吓了一跳。“有人眼睛破出血了!” 此时的车上坐满了人,车厢走廊也被站满了。

听到乘客发生意外,张师傅心中十分着急,但是为了安全,他还是坚持了一百米左右,将车靠边停到了蓝天立交附近安全的三环路匝道处。

到底发生了什么?停车后,张师傅上前查看,发现事情并不简单。“有个女孩的左眼一直在流血,别人不断给她递纸,干净的纸一下子就被血染红了。”在女孩身旁,还有一名穿着黑色马甲的中年女性陪同,张师傅得知:她们是一对母女,这个女孩刚刚在整形医院割完双眼皮,还不到一个小时的时间,左眼就不断流血。停车后,母女俩着急下了公交准备打车,而一旁就是车流滚滚的三环路主道。张师傅说,他立刻下车制止了两人的危险行为。

面对紧急情况,张师傅立即拨打了120、110求助。随后,他和公司说明了情况,赶紧疏散乘客,请大家转乘下一班正在火速赶来的125路。

10分钟后,120救护车来到现场,此时女孩的情况变得越来越糟糕,她有些站不稳,嘴唇都发白了。大家纷纷表示要第一时间送女孩去最近的市一医院就医。不过,女孩并不愿意过去,她希望能到她整形的医院去治疗。经过商量,120和110表示没有问题,一同将女孩和她母亲送往了其进行整形的医院,做进一步处理。

原标题:公交车上女子眼睛突然飙血吓坏乘客,都是整容惹的祸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