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游新闻
更多的资讯等着你...
立即下载
上游新闻

汇聚向上的力量

立即下载

李连杰与妻子同框秀恩爱,58岁利智保养得宜,美貌依旧很惊艳

东方号娱乐2019-05-14 14:01

东方号娱乐消息,近几年,李连杰渐渐淡出娱乐圈,鲜少有作品,他将更多的时间投身在了公益活动上。5月13日,李连杰现身青海玉树的囊谦县巴麦寺。这次不是他一个人,而是有其妻子利智的陪同,吸引了很多人的围观。

loading...

当天李连杰穿着一身黑衣,戴着墨镜,一下车就受到了很多寺庙内众多僧人的迎接,小朋友还为其献上了哈达。昔日的“功夫皇帝”没有丝毫的明星架子,见到有人欢迎,满脸笑容,弯腰接受哈达,十分平易近人。如今56岁的李连杰身体硬朗,没有外界传闻的那样虚弱,一头黑发令他看起来精神矍铄,状态好到爆。

loading...

loading...

loading...

据悉李连杰每年都会到这个寺庙修行,而且还曾出资帮助过该寺庙修缮,所以此次被众人欢迎,也是意料之中了。此次许久未露面的利智也现身了,她一人默默跟在丈夫李连杰身后,非常低调。当天她也穿了一身黑色衣服,扎着丸子头,虽是素颜出镜,但风采不减当年,58岁的她保养得宜,美貌依旧,气质如初。

loading...

从下车开始,她的眼神就没有从李连杰身上移开过,没想到这对老夫老妻还如此恩爱,真是羡煞旁人。

loading...

loading...

到达寺院内,李连杰还坐到了地上与僧人热聊,非常接地气。他说:“其实,很早我就想退休了,我不想拍电影了。我发现,物质不能带来快乐。”他表示自己身边有很多人,即使拥有上百亿、上千亿的身家,但依然痛苦,之后他才明白:“你要幸福快乐,必须知道痛苦,知道了痛苦如何产生,才能去消灭它” 。如今的李连杰有妻女的陪伴,有自己喜欢的事情,生活非常惬意,祝福他~

原标题:李连杰与妻子同框秀恩爱,58岁利智保养得宜,美貌依旧很惊艳

责编李欢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关心一下,为你推荐更多
举报
热门评论

还没评论 快来说两句

下载上游新闻看更多评论
相关新闻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