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奚梦瑶未婚先孕?四太回应称何猷君很神秘,透露婚期在明年
05-14 10:28:28 来源:东方网

5月13日何猷君向女友奚梦瑶求婚,何猷君花费了不小的心思布置求婚场所,并且还请来了好友谢娜、陈学冬等人前来助阵,求婚现场图流露出来之后,不少网友惊讶地发现奚梦瑶小肚子微微隆起疑似有孕象,5月14日何猷君的妈妈对此也做出了回应。

loading...

loading...

何猷君的妈妈在接受电话访问的时候说自己之前并不知道儿子要向女友求婚:“很感动,他之前都不肯说,也许他想保持神秘感。”当被问奚梦瑶是否怀孕了?她回应:“不是吧,刚才她跳舞跳得很开心。不过很难说,你知道我儿子都很神秘吧,常常给我惊喜,刚才搞得我都哭了。”与此同时她还透露说两个人很有可能会在明年举办婚礼,从四太的言语之间能够感受出她对于奚梦瑶这个准儿媳十分满意。

loading...

loading...

何猷君妈妈的回应有点含糊,如果真的怀孕的话那就算得上是双喜临门了。奚梦瑶从一位普通的超模能够顺利嫁入豪门,她的人生经历真的很传奇。奚梦瑶与何猷君通过一档综艺节目相知相恋,何猷君可以说是对奚梦瑶一见倾心,不仅在节目中对她展开了猛烈的攻势,在私下里也经常被拍到与奚梦瑶一起外出旅行,两个人感情十分甜蜜。

loading...

loading...

不过俗话说“一入豪门深似水”,豪门进去难,想要在豪门里过上安稳的富太生活更是难上加难,赌王一共有4个太太,儿女加起来有17个,何猷君只是其中一个最普通不过的儿子。

loading...

在奚梦瑶之前,何猷君曾经与by2组合的妹妹Kim爆出过恋情,甚至还有媒体称Kim已经为何猷君诞下一个私生子,不过这件事情已经遭到了何猷君本人的否认。

loading...

何猷君情史丰富,再加上长相帅气以及身价不菲,自然受到不少女性的青睐,但是他自从遇到奚梦瑶之后,却一下子收心,对奚梦瑶呵护备至,之所以转变这么大的原因一定是遇到了真爱!茫茫人海中遇到那个对的人不容易,希望他们两个能够最终步入婚姻的殿堂,执子之手与子偕老。

原标题:奚梦瑶未婚先孕?四太回应称何猷君很神秘,透露婚期在明年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