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巩俐穿4年前旧衣亮相戛纳,气场全开霸气十足,惊艳外国人
05-14 10:25:07 来源:东方头条

一年一度的戛纳电影节即将开幕,明星们开始纷纷启程抵达法国。5月13日,国际影星巩俐到达法国尼斯机场,一时间引来了不少媒体和记者的围观。

当天54岁的巩俐几乎是素颜亮相,黑超遮面,穿着一身红黑蕾丝套装,硬生生将机场走成了秀场,霸气十足,气场两米八。有细心网友发现巩皇的黑色上衣在2015的发布会上也就曾穿过,没想到国际影星也这么节俭。

为了安全,巩俐这次获多名保镖护驾,一出场就被一众外国粉丝包围了,巩皇早已蜚声海外了,人气可见一斑。见到如此多的粉丝,巩俐表现十分大方,一一为粉丝签名,问候,非常接地气。

据悉巩俐这次出席戛纳电影节,既不是评委,也没有作品,巩皇这次是直接去领奖的,她已经确认获得第五届“跃动她影”奖,这个奖项是由世界著名的导演即本次戛纳的主席皮埃尔以及监制弗雷莫共同颁发的,可见其重要程度了。

这是巩俐的第18次戛纳电影节之行,她可以说见证了中国电影在戛纳的历史,是世界上唯一一个主演的电影包揽了三大欧洲国际电影大奖的女演员,巩皇被称为“戛纳女儿”

巩俐人生第一次拍电影就获得了世界的认可,电影《红高粱》对中国电影史额影响深远,这是第一部在欧洲三大电影节斩获最佳影片的华语电影,也是亚洲电影有史以来第一次获得柏林电影节金熊奖。巩俐将一个村妇的一生演绎的淋漓尽致,每个眼神都是戏。

巩俐最经典的戛纳造型要数1993年,那一年巩皇白衬衣黑裤,艳压群芳,至今无人超越。当时她带去的作品是与哥哥张国荣、张丰毅合作的华语电影史上无法逾越的高峰《霸王别姬》,该影片获得了戛纳金棕榈奖。

巩俐为中国电影史贡献巨大,经典作品众多,是我们的骄傲。而且巩皇即将为我们带来新作品《中国女排》,她将饰演“郎平”,期待巩皇的新作~

原标题:巩俐穿4年前旧衣亮相戛纳,气场全开霸气十足,惊艳外国人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