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双喜!秋瓷炫于晓光月底大婚 儿子周岁宴一起办
05-14 09:43:22 来源:海外网

0000.jpg

秋瓷炫和于晓光(韩媒《体育京乡》)

海外网5月14日消息,婚姻登记2年多后,秋瓷炫和于晓光终于要举办婚礼了。

据韩联社报道,韩国经纪公司BH娱乐13日表示,5月29日,旗下演员秋瓷炫和于晓光夫妇将在首尔非公开举行婚礼,同时还将举办儿子的周岁宴。

behermes20150916224430_X_01_C_1.jpg

秋瓷炫和于晓光出演影视作品(微博)

2012年,秋瓷炫和于晓光在中国电视剧《麻辣女友的幸福時光》中初次相识,三年后联袂主演《南桥机工英雄传》,成为恋人。

6219b956gy1frvfb5dsqoj20v80yynpd.jpg

于晓光微博晒出儿子的脚丫照

2017年1月,秋瓷炫和于晓光办理婚姻登记,但没有举行婚礼,2018年6月喜得贵子。于晓光给宝宝起胎名叫“大海”,他说自己喜欢水,希望孩子长得像大海一样好。

于晓光与秋瓷炫参演韩国综艺(SBS电视台)

秋瓷炫和于晓光曾出演韩国SBS综艺节目《同床异梦2-你是我的命运》,深受韩国观众的喜爱。

原标题:双喜!秋瓷炫于晓光月底大婚 儿子周岁宴一起办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