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何洁仅一天就瘦身成功?晒近照身材纤细瘦成杆,鞋子暴露真相
05-13 20:11:21 来源:东方网

东方网消息,5月12日何洁参加冬奥会倒计时1000天的一组图引起热议,在何洁晒出的精修图中她身材纤细,穿着蓝色的露肩长裙整个人看起来仙气十足,然而在现场的网友却晒出她的未修图“打脸”,真实的何洁身材魁梧,小臂粗壮,看起来与精修图中“胖若两人”。

不仅如此还有网友扒出何洁穿的裙子其实是假名牌的高仿,以至于今天何洁因为P图以及假名牌霸占了热搜榜良久。

5月13日下午何洁晒出一组自己的美照,据悉今天何洁带着有双儿女去看展,照片中何洁穿着一件牛仔上衣以及黑色裤子,身材十分纤细。

何洁的大儿子七宝正面照再次被曝光,小家伙虎头虎脑长得很帅气,不过何洁似乎对女儿一直保护得很好,每每出现在合影中面部都会打上马赛克,这次出镜依然没有露出正脸。不过小姑娘扎着两个可爱的小揪揪,穿着短裤蓝色上衣,看起来十分可爱。

不过何洁能够在短短一天之内瘦身成功,身材变得如此苗条真是让人感到有些震惊!那么何洁是不是有什么瘦身秘籍呢?仔细看她的鞋子就能发现端倪。

何洁脚上的黑色皮鞋鞋头特别长,对比另外一只脚上的鞋头几乎长出来7、8公分,所以何洁瘦身的秘籍就在于她把这组照片给P了,然后将自己给P瘦了,这次的修图师有点不走心,估计要被扣鸡腿了吧?

与此同时有偶遇何洁的网友晒出她的未修图,与这次晒出的精修图依旧差别很大。在未修图中何洁身材圆润,脸部胖了不少,下车的时候还需要别人搀扶……

不过话说回来,何洁刚刚生完三胎没多久,身材还没有完全恢复也是人之常情,毕竟一般女性怀孕的时候都会吃胖不少,但是作为明星她又十分在乎自己的外表身材,为了不破坏在大家心中原本的形象,何洁选择了拼命修图。

希望何洁过段时间能够减肥成功,不用靠修图就能瘦出天际!

原标题:何洁仅一天就瘦身成功?晒近照身材纤细瘦成杆,鞋子暴露真相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