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一辆货车偷载31人去挖虫草,青海警方上路拦截
05-13 20:01:10 来源:青海法制报微信公众号

青海法制报微信公众号消息,为全面做好虫草采挖期间青海海南藏族自治州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工作,有效预防和减少各类道路交通事故。5月8日至10日,海南州公安局交警支队结合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在辖区开展道路交通安全整治工作期间连续查获10起货用车辆违法载人的违法行为。目前,这10起案件正在进一步处理当中。

同德县公安局刑警大队在巴沟乡加力亥村路段查获1起货运机动车违反规定载人的违法行为。经过调查询问,该车系盗抢车辆,当时驾驶人已逃逸,此车辆由兴海县出发途径同德县巴沟乡,驶往兴海县中铁乡,货箱内载24名甘肃籍采挖虫草人员。

5月8日晚,兴海县公安局交警大队民警在新建G273线临时检查点查获3起货运机动车违反规定载人的违法行为。经查,三起乘车人均为甘肃籍虫草采挖人,欲乘车前往兴海县中铁乡采挖虫草。

5月9日4时许,同德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在河北乡检查站查获1起货运机动车违反规定载人的违法行为。经过调查询问,该车辆由黄南藏族自治州泽库县出发途径同德县河北乡,驶往果洛藏族自治州,货箱内载31名黄南州籍采挖虫草人员。

5月9日9时许,同德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在同兴公路查获1起货运机动车违反规定载人的违法行为。经过调查询问,该车辆是由贵南县黄沙头出发途径同德县,驶往兴海县,货箱内载13名贵南籍采挖虫草人员。

5月9日11时许,同德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在同兴公路查获1起货运机动车违反规定载人的违法行为。经过调查询问,该车辆是由黄南州同仁县出发途径同德县,驶往兴海县,货箱内共载21名黄南州同仁籍采挖虫草人员。

5月10日6时许,同德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在南同公路查获查获1起货运机动车违反规定载人的违法行为。经过调查询问,该车辆是由同德县出发驶往兴海县,货箱内载13名同德籍采挖虫草人员。

5月10日16时许,同德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在同兴公路查获1起货运机动车违反规定载人的违法行为。经过调查询问,该车辆是由黄南州泽库县出发途径同德县,驶往兴海县,货箱内共载14名黄南州泽库籍采挖虫草人员。

5月10日16时许,同德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在河北乡查获1起货运机动车违反规定载人的违法行为。经过调查询问,该车辆是由黄南州同仁县出发途径同德县,驶往果洛州,货箱内共载22名黄南州同仁籍采挖虫草人员。

原标题:都是挖虫草的!海南交警连续查获10起货用车违法载人案件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