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央视评张云雷调侃汶川地震:毫无底线 大麦网已将其演出门票下架
05-13 18:24:30 来源:上游新闻综合

5月12日,德云社相声演员张云雷被曝出在早期的一段相声演出中,竟然拿汶川地震做逗梗。13日,央视网官方微博发文评论此事件,称张云雷张云雷毫无底线。

央视评论称,张云雷调侃国难引发众怒,表面上这是“艺德”问题,深层原因则是缺乏对历史的敬畏对死难同胞的尊重。近年来,“泛娱乐化”之势愈演愈烈,诋毁英雄,戏说国耻,国难也能拿来抖“包袱”、做笑料,没有原则,毫无底线。通俗不是低俗,搞笑不能恶搞,感官上的刺激不代表精神上的快乐。这种娱乐的示范只会产生“愚乐”的结果,最终只会消解历史的意义,瓦解社会的价值底座。

13日,网友爆料称张云雷所有活动暂停,还有网友指出,大麦网已经将张云雷专场演出全部下架。

上游新闻搜索发现,目前在大麦网已经搜不到张云雷的演出,而此前张云雷演出北京站的门票没开售也能在大麦网搜到。

05.jpg

图源:大麦网app

4.jpg

图源:大麦网app。

5月12日傍晚,@中国反邪教 率先就此事发布评论表示,学艺先学德,做戏先做人。随后紫光阁转发微博评论:“文艺工作者作为公众人物,艺德应当是其构筑艺术生命的重要底色。

13日凌晨,张云雷发布微博向公众致歉。

(消息来源:@央视网、大麦网)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