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杂志封面拼错Angelababy名字 还直接出刊售卖了
05-13 13:23:59 来源:上游新闻综合

693605c5ly1g2zjc8qc3hj20ei0hijs4.jpg

近日,有网友发现在一本最近发行的杂志中,封面人物angelababy的名字被错印为“anglebaby”。但是,这本印着错误名字的杂志并没有被杂志方发现,反而打印出刊售卖。

1.jpg

目前该杂志官博已道歉并做删图重做处理,据悉baby与该杂志已经合作了9年。

QQ截图20190513132152.png

此事曝光后,不少网友表示留言道“大写的尴尬”“这业务能力”“载入史册的一期”“很不专业了”“宇宙无敌尴尬”......

QQ截图20190513132949.png

2.jpg

Angelababy原名杨颖,但出道以来,外界习惯了称呼她的英文名,无论是出席活动,典礼,还是拍广告或杂志,也都用英文名,Angelababy的英文名难点在“gela”很多人也容易写错她的名字,此前Angelababy的名字还曾被引用到跑男中的一个游戏环节。

QQ截图20190513132729.png

资料来源:新浪微博、@红秀GRAZIA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