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对16岁少女干龌龊事,61岁男子被群众“打趴”!警方通报案情
05-13 13:17:27 来源:南国今报

南国今报消息,5月12日中午,一名男子被他人殴打的视频在忻城县微信群流传,并配有图文称该男子系拐骗少女发生性关系被村民教训。当日下午,忻城警方对外通报称,是61岁的男子樊某进村找16岁少女葛某想发生性关系时,被村民发现进而被打趴地上。

记者从网上流传的两段视频看到,一段是一名头发花白的男子躺在一处草丛里,旁边在不少人在拍照并斥责。另一段是这名男子躺在一个球场中央,旁边有群众在围观。另外,网民同时还晒出了这名男子所开的小轿车等数张照片。网友称,12日0时许,这名男子骗了屯里的一名未满15岁的少女进行强暴,现在被村民教训。

当日下午,忻城县公安局对外通报了初步查明的有关情况。

517.jpg

目前,案件还在进一步审理中。

原标题:对16岁少女干龌龊事,61岁男子被群众“打趴”!忻城警方通报案情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