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八旬老人晕倒街头 清醒后拒绝联系儿女:都在国外,不想麻烦他们
05-13 06:30:24 来源:看看新闻

看看新闻消息,最近在河南郑州的一处民巷内,一位老人因身体不适晕倒在地。当时路过的女孩是第一个发现老人晕倒的人,她想要将老人扶起来可是力气没那么大,怎么用力就是搬不动。

111.gif

还好当时有两个巡防人员发现了两人,在三人的一起努力下,伤者终于清醒过来。

屏幕快照 2019-05-12 上午9.53.56.png

但是由于脸部着地的缘故,老人的鼻子和嘴巴受伤流血,当好心人提出要给老人的儿子打电话是,对方连忙阻止。并表示孩子都在国外,不想麻烦孩子,要回家的话伤者自己能够坐公交车。

屏幕快照 2019-05-12 上午9.54.06.png

老人在巡防人员的帮助下来到公交站台,不过两人对伤者不放心,最后求助民警联系其在郑州的亲属。

原标题:视频|八旬老人晕倒街头拒绝联系儿女:不想麻烦孩子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