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晨读|​北京大兴国际机场今日真机试飞 空中巨无霸A380参与
05-13 06:06:17 来源:上游新闻综合

bdd479352a676b21c5764893392da0b1.jpg

要闻>>

北京大兴国际机场今日迎真机试飞

北京大兴国际机场真机试飞日期定于5月13日进行,南航、东航、国航及厦航等四家航空公司将对北京大兴国际机场的部分飞行程序进行验证试飞,机型包括空客A380等。大兴机场共包括94项飞行程序,13日将对其中的12项进行验证。详情>>

962bd40735fae6cda66f06ad90e8c02040a70f87.jpeg

视觉中国已全额缴纳罚款 网站恢复服务

视觉中国12日发布公告称,自公司主动暂时关闭网站以来,公司围绕提高内容审核机制、优化公司版权运营管理等方面,进行了自查与整改工作。目前,整改已达到预期目标,网站恢复服务。

深圳市教育局:富源学校有32名考生属“高考移民”

5月12日,深圳市教育局发布《关于对深圳市富源学校“高考移民”调查处理进展情况的通报》。经查实,深圳市富源学校2019年高考报名考生中,有32名考生属“高考移民”,弄虚作假获取广东省报考资格。详情>>

步长制药遭上交所问询:说明中药注射剂相关产品疗效

步长制药12日发布公告称,收到上交所对公司2018年报的事后审核问询函。上交所要求步长制药结合上市前后的试验及审批情况,说明中药注射剂相关产品的疗效,自查是否存在媒体报道的不良反应或质量问题。

油价13日24时或迎今年第二次下调

新一轮成品油调价窗口将于13日24时开启,多家机构预测油价或迎来下跌,其中,广东、浙江、福建等省份部分加油站汽油优惠幅度可达1元/升以上,个别加油站优惠幅度达2元/升。

社会>>

浙江温岭一农用车发生侧翻 已致12人死亡

12日,浙江温岭市一农用车在去朝阳公墓路上发生侧翻,截至12日21时,事故共造成12人死亡,11人受伤。

云南大理永平山火因焚烧竹叶引起

11日,云南省大理州永平县突发山火,起火原因为村民在耕地边焚烧竹叶引起,肇事者已投案自首,扑救工作仍在进行中,截至12日20时,事故中无人伤亡。

发生于大理州永平县的山火。云南省森林消防总队供图

买18件衣服旅游后要退货,当事人回应

杭州一女子网购18件衣服总价4600多元,签收几天后要退货,但卖家却发现她穿着自家衣服旅游晒图。12日,涉事女子发文致歉,称不该怀着侥幸心理。

太作!骗子潜逃国外叫嚣:我在这

2016年,犯罪嫌疑人张某非法吸收公众存款1000多万元后出逃国外。近日,警方发现张某在某平台上发布了一条炫耀视频,并称宝宝们,我在这。警方根据视频背景发现张某可能在缅甸某处,并在当地警方的协助下将其抓获。 

视频截图

国际>>

巴基斯坦瓜达尔一酒店遭袭 致7人死亡

11日,巴基斯坦瓜达尔五星级酒店遇袭。4名武装分子被全部击毙,另有3名酒店保安在阻拦武装分子过程中牺牲。巴基斯坦分裂组织“俾路支解放军”(BLA)已宣布对此次袭击负责。

缅甸一客机迫降致机头触地 多亏了飞行员

当地时间12日,缅甸国家航空公司一架航班,突遇前起落架故障,经验丰富的飞行员以腹部着陆方式在曼德勒国际机场迫降,最终机上82名乘客和7名机组人员全部安全,无人受伤。

文体>>

英超大结局:曼城4球逆转卫冕成功 三人并列最佳射手

英超大结局波澜不惊,曼城在先失一球的情况下连入4球,客场4-1大胜布莱顿,力压利物浦1分,卫冕英超冠军!利物浦末轮2-0完胜狼队,以97分成为积分最高的联赛亚军。马内独中两元,以22球和萨拉赫、奥巴梅扬并列射手榜榜首!切尔西和热刺分列三、四名,进军下赛季欧冠,阿森纳获得第五,曼联第六。

8b0bb2cfly1g2z3ipwb33j20qo0go774.jpg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