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自媒体发文诋毁污蔑张靓颖,工作室直接发声明委托律师追责
05-11 08:26:01 来源:上游新闻综合

5月10日深夜,张靓颖工作室发布微博称,网名为“花无应”的网络用户在各个网络平台连续发布诋毁、污蔑我司艺人张靓颖女士的不实言论,严重侵犯了张靓颖女士的名誉权。现已全权委托律师追究相关侵权者的法律责任。

blob.png

声明全文:近日,网名为“花无应”的网络用户在各个网络平台连续发布诋毁、污蔑我司艺人张靓颖女士的不实言论,严重侵犯了张靓颖女士的名誉权。直到今日,还在网上给自己的文章当搬运工。我司对此一系列不实言论发布者“花无应”及相关恶意传播参与者的侵权违法行为绝不姑息。现已全权委托律师追究相关侵权者的法律责任。对于恶意过于明显的人,我们不警告!

从张靓颖工作室微博发布的配图中可以看出,该网友在网上发布了《张靓颖的传奇人生以及销魂歌喉》、《张靓颖的凄冷人生》等多篇没有根据的文章。

张靓颖工作室声明发布后,大批网友表示支持,希望严肃处理毫无根据的谩骂。

blob.png

张靓颖工作室直接发声明的画风一直比较硬核,直接开怼。4月24日,芒果TV官宣湖南卫视航天晚会阵容,海报中张靓颖站在最边上,微博文案里只字未提张靓颖。随后,张靓颖工作室转发回应:“你的微博图片多了一位张靓颖,请删掉!谢谢!”随后,芒果TV已将微博设置了仅自己可见。

张靓颖工作室

消息来源:新浪微博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