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男子持刀刺死女儿同学 亲属称其此前曾患精神类疾病
05-10 22:59:15 来源:北京头条

北京头条消息,5月10日上午,41岁的王某建携带水果刀进入女儿就读的上饶五小,后持刀刺死女儿同班同学何某宸。官方通报称,其行凶原因为“其小孩与何某宸发生纠纷”。而据其亲属介绍,王某建此前曾患精神类疾病,事发前一晚其妻子就曾担心出事。

上饶五小命案发生后,一张流传甚广的聊天记录显示,江西上饶第五小学2016级1班的家长微信群里,曾有家长质问刘某宸为什么天天打自己的女儿何某某,并表示“既然道理讲不通,不知你家庭住址,所以只能在校门口等你,希望你的爸妈也能和我们夫妻一样是辞职在家每日接送你的,因为会有一个不讲理的家长天天在校门口等你的”

10日晚,北京青年报辗转联系到王某建亲属静静(化名)。据她介绍,网传聊天记录中何某某的父亲就是此次行凶的王某建,“何某某是他们的独生女儿,跟妈妈姓。”

静静表示,最近几年自己很少见到王某建,但印象里王某建是一个看起来特别老实的人,“所以出了这个事情也是很震惊,后来才知道他有精神病史。”静静告诉北青报记者,得知案件发生后自己曾与王某建妻子通话,这才得知王某建曾患有精神类疾病,“具体什么病不是很清楚,平常完全看不出来,没有任何异样。”

据静静介绍,王某建近年来一直没有工作,其妻子也已辞职很长时间,“生完小孩过了几年才辞职,小孩小时候是外婆带。”印象里,女孩何某某性格内向,不太爱说话,王某建夫妇对女儿也并非是宠溺异常。此次王某建持刀刺向刘某宸时,班里其他同学均在场,“其他小孩今天停课,去接受心理辅导了。何某某应该是没去,因为现阶段孩子还需要回避。”静静说,何某某与刘某宸一直是同桌,对于王某建是否有联系过刘某宸家长一起协商解除孩子之间的冲突她并不清楚,可以确定的昨天晚上王某建的妻子就开始隐隐担心,直到10日上午丈夫行凶的消息传来,担心不幸成为现实。

原标题:Qnews|上饶一父亲持刀刺死女儿同学 亲属称其此前曾患精神类疾病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