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巴黎再发生火灾:两所公寓烧成废墟 居民紧急疏散
05-10 14:13:15 来源:海外网

微信图片_20190510134329.jpg

图源:巴黎人报

海外网消息,当地时间9日傍晚17时许,巴黎十一区福格-罗雅尔路一栋建筑失火,并有倒塌风险,临近住宅楼的居民被紧急疏散作临时安置。

据《巴黎人报》报道,失火建筑靠近巴黎地铁8号线的勒杜-罗兰站和菲得比-沙利尼站,当地居民楼密集。火灾发生后,巴黎消防队出动50余名消防员并安排空中升降机等多架装备到场,历时三个多小时控制住火情。据悉,火势十分猛烈,虽未导致人员伤亡,但造成了严重破坏,过火面积达120平方米,两所公寓被烧成废墟,一层楼面坍毁,临街开设的一间酒馆被毁坏,近期无法营业,失火建筑随时有倒塌风险。

消防队发言人瓦莱里安·福埃特表示,由于失火建筑岌岌可危,同时周边住宅楼也可能受到影响,被疏散的居民暂时不能回家。

据巴黎十一区区长弗朗索瓦·沃格兰及负责安全事务的副区长斯蒂芬·玛赫蒂奈介绍,事发后已紧急疏散约30名居民,临时安置在坎迪体育馆过夜,区政府将为他们提供餐食。

巴黎近期发生多起住宅楼起火事件。4月6日晚,十九区麦克唐纳大道一幢公寓楼发生爆炸并起火。4月14日晚,十八区巴若尔路与里凯路之间一幢四层公寓楼亦发生爆炸起火,导致两人受伤,其中一人重伤,大楼严重受损。

原标题:巴黎再发生火灾:两所公寓烧成废墟 居民紧急疏散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