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已婚男奶茶下药迷倒约会对象,偷走对方10万元:为了缓解家中婆媳关系
05-10 11:35:26 来源:看看新闻

看看新闻消息,武汉男子范某是90后,新婚不久的他因妻子怀孕,寂寞难耐,认识了洗浴城的潘女士。今年2月,范某约潘女士出来见面,他听闻潘女士口渴后,专门到奶茶店给潘女士买来了奶茶。喝完奶茶后的潘女士感觉到头重脚轻,四肢无力,醒来之后发现自己的手机和范某一起不见了,而支付宝里的十万元也不翼而飞。有重大嫌疑的范某被警方传唤后,对犯罪事实供认不讳。范某称财产大权在老婆手上,而老婆与自己母亲最近关系紧张,便想通过这笔钱缓解婆媳关系。

原标题:已婚男奶茶里下药迷倒约会对象 盗走对方10万:缓解妻子与母亲矛盾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