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高档男士会所称有“私密服务”,男子充3万后崩溃:是正规按摩,还有茶艺表演!
05-10 11:26:35 来源:​@燃新闻

@燃新闻消息,今年3月以来,杭州警方接到多名男子举报,一家高档男士会所通过电话、微信宣传许诺提供色情服务。小强是一名白领,一天微信收到美女加好友请求,对方自称是男士减压会所的客服,还发了几张香艳照片。心猿意马的小强立即赶到了这家会所,一位女子称充3万就可以到门店私密区享受服务,小强脑子一热充值了3万,没想到所谓的服务就是看看舞蹈还有最简单的精油按摩。经查,该店暗示黄色服务的信息、诱导消费者充值,实际只提供舞蹈、茶艺表演、正常按摩等非色情服务。目前,警方抓获的8名嫌疑人已被刑拘,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原标题:新骗局!介绍“特殊服务”提供正规按摩 男子:花3万看茶艺表演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