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19岁大学生景区悬崖意外坠亡 景区赔3万家属不满
05-10 10:31:26 来源:@燃新闻

@燃新闻消息,5月2日,湖南19岁大学生,在桂林七星公园意外坠亡,两天后,大学生遗体在景区内一半山腰被发现。9日,学生父亲在接受记者采访时称,搜救时景区态度敷衍,后通过公安消防才找到遗体,且景区在悬崖处并没有安全标识。景区表示从人道主义角度,可以拿出3万元,但家属未予接受。7日,桂林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安全景区科秦科长回应称已进行调查取证,景区承担什么样的责任要以警方的结论为依据。目前,事故正进一步处理解决中。

原标题:19岁大学生景区悬崖意外坠亡 景区出于人道主义赔3万 家属不满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