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网传福建永泰一7岁男童遭亲妈毒打致死,警方:非正常死亡,正在侦办
05-10 10:02:41 来源:上游新闻综合

近日,网传福建省永泰县大洋镇麟阳村“一位七岁男童遭亲妈毒打至死”。@福州公安今日对此进行了回应,称现已对该案立案侦查,犯罪嫌疑人已被警方控制。

关于此事,此前网上流传了两张截图,一张是一个网友的朋友圈截图,该网友称“震惊大洋,昨晚,麟阳一位七岁男童遭亲妈毒打至死”。

△网络截图

△网络截图

5月10日,@福州公安发布了一则警情通报:2019年5月8日上午6时10分,永泰县公安局接报警称:永泰县大洋镇一男童非正常死亡。公安机关立即组织开展现场调查,现已对该案立案侦查,犯罪嫌疑人已被警方控制,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image.png

而此前,麟阳村村支书在接受红星新闻采访时表示,男童离世是因为肺炎医治无效去世,孩子身上的伤并非近日被打造成的。

资料来源:福州公安、红星新闻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