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哈里王子的混血宝宝首批照片来了!2天大的他长这样
05-08 20:24:00 来源:海外网

4.jpg

图源:BBC

海外网消息,英国王室哈里王子之妻梅根王妃于当地时间6日顺利产下一名男婴,王室再添新丁,整个英国倍感兴奋。8日,新生儿照片首次公布。

3.jpg

图源:BBC

6日早上,37岁的英国萨塞克斯公爵夫人梅根顺利产下一名男婴,重7磅3盎司(6.5斤)。这是她与哈里王子的第一个孩子。

哈里和梅根的这个孩子是英国女王的第8个曾孙,也是英国王室第7顺位继承人,排在威尔士亲王(查尔斯王子)、剑桥公爵(威廉王子)和他的三名子女(乔治王子、夏洛特公主、路易王子)和哈里王子之后。

5.jpg

图源:BBC

由于梅根的母亲是非洲裔美国人,父亲是荷兰人,她本人有一半黑人血统,因此新生儿是英国王室有史以来首位有黑人血统的直系子孙。此外,因为梅根有美国国籍,宝宝出生后自动获得美国国籍,从而拥有英美双重国籍。

1.jpg

图源:BBC

哈里与梅根于去年5月19日在位于距离伦敦34公里的温莎城堡圣乔治礼拜堂举行结婚仪式。同年10月,英国肯辛顿宫宣布梅根怀孕。

原标题:哈里王子的混血宝宝首批照片来了!2天大的他长这样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