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山西交口铝厂百万吨项目滤液泄露 当地已成立联合工作组
05-08 08:29:06 来源:新京报

新京报消息,据山西省交口县政府新闻办消息,2019年5月7日,有媒体连续刊发《山西交口信发铝厂赤泥库渗漏疑云》一文,反映交口县肥美铝业公司240万吨氧化铝项目存在滤液渗漏、“带病”生产等安全、环保问题。

交口县委、县政府对媒体及社会各界的关心、关注表示衷心感谢,诚恳接受媒体监督,高度重视文章反映的问题,迅速成立了由县委、政府主要领导担任组长的联合核查工作组,针对反映事项逐一开展核查,对存在的问题坚决予以整改。同时,在全县范围内全面开展安全环保隐患排查专项整治行动,以对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高度负责的态度,切实抓好安全、环保各项工作。

原标题:山西交口铝厂百万吨项目滤液泄露 当地已成立联合工作组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