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范伟确认出演《刘老根3》,与赵本山10年后再合作,她却已去世
05-07 15:27:33 来源:东方号娱乐

近日,网上有消息爆料称赵本山和范伟将再次合作出演《刘老根3》,这是两人自2009年出演电视剧《关东大先生》后时隔10年后再度合作,也算用实际行动破解了不合传闻。

《刘老根》系列是赵本山的代表作之一,第一部于2002年播出,创下了同期电视剧的最高收视纪录,赵本山范伟和高秀敏成了国民度最高的铁三角组合,2003年第二部播出后再次取得了成功。本山传媒甚至在全国各地创办了刘老根大舞台,演出场场爆满。

赵本山和范伟都是观众很喜爱的演员。但时隔这么多年,两人都功成名就,赵本山早已退居幕后,范伟最近几年也很低调。没想到有生之年还能看到他们再合作。

5月6日,《刘老根3》在辽宁省铁岭市清河正式开机,有媒体曝光了现场照,还是熟悉的画面,让人自动了联想到了前两部的剧情。

本山传媒的副总裁唐铁军亲自向媒体证实这次药匣子”范伟、“大辣椒”李静、“山杏”闫学晶原班人马将悉数回归,久未露面的赵本山亲自参加开机仪式,范伟虽因工作无法到场,但后续会参与拍摄。遗憾的是饰演丁香的高秀敏早已因病去世,在剧中没有了这个角色,不知道这次和赵本山对戏的是哪位女演员。

赵本山心情很不错,他在现场致辞希望主创们能够认真创作,演员们能认真演戏,把《刘老根3》拍成文化精品,给观众带来欢乐。

《刘老根3》是今年本山传媒的重头戏,已经准备了两年多,本山大叔非常重视,据悉为给这部剧让出档期,本山传媒的另一部大戏《乡村爱情12》将提前至今年6月开拍,大家都希望这部作品能将经典传承。

原标题:范伟确认出演《刘老根3》,与赵本山10年后再合作,她却已去世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