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醉酒丈夫殴打妻子被反杀 警方:他想把男婴从医院抱离
05-07 14:33:46 来源:红星新闻

红星新闻消息,5月5日晚7时许,河南汝州发生一起命案。

红星新闻从汝州市公安局相关负责人处获悉,当晚,在汝州市妇幼保健院内,醉酒男子李某试图将仍在住院的1岁儿子抱离医院,遭到妻子王某反对,遂起争执。男子先动手殴打其妻子,而后其妻子拿起剪刀,数次捅向丈夫。当晚7时59分,李某因抢救无效死亡。

截图.png

视频监控截图。

接警后,汝州市公安局立即派辖区洗耳派出所、刑侦大队及法医、技术等部门赶赴现场进行处置,第一时间将犯罪嫌疑人王某控制。

红星新闻从汝州市公安局相关负责人处获悉,目前王某已被刑拘,案件仍在调查处理中。

该负责人告诉红星新闻,王某与丈夫本就有矛盾,之前在闹离婚。事发当晚男子先动手,反被妻子用剪刀连捅4刀。王某所用剪刀系其公婆也即孩子的奶奶从家中带来,为孩子裁剪衣服所用。

据该负责人介绍,王某的儿子仅1岁,因被怀疑得了脑瘫送医。汝州市妇幼保健院一位工作人员告诉红星新闻,当时孩子在接受康复治疗。

目前,男婴已被奶奶带回家中照顾。据悉,王某还有一个4岁的儿子。

汝州警方通过红星新闻提醒,年轻夫妻在处理夫妻关系和婆媳关系等家庭矛盾时,应理性处理,不要采取极端方法,以免造成不良后果,追悔莫及。

原标题:醉酒丈夫殴打妻子被反杀 警方:他想把男婴从医院抱离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