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张雨绮张钱豪恋情实锤?经纪人杨天真这次又该如何处理“危机”
05-07 11:12:00 来源:南都娱乐微信公号

社会你张姐又有新恋情,实锤了?

日前,有媒体拍到张雨绮和张钱豪牵手同回男方豪宅,疑似已经同居。报道称两人从夜店出来后,张雨绮牵着张钱豪的手在路边等车,随后一同回到张钱豪家中。




张钱豪是谁?是去年张雨绮前夫爆料她劈腿、相识第二天开房的对象,当时张雨绮否认了前夫的爆料。

从网上的资料显示,张钱豪是从事金融行业的人士。

他微博晒出的日常,热爱运动,社交生活丰富多彩。



自从和袁巴元离婚后,张雨绮的感情生活一直很活跃

去年9月,爆出袁巴元报警,张雨绮持刀致使他1cm的伤口。隔天,张雨绮与袁巴元宣布协议离婚。

接着让人大跌眼镜,两人被目击同回住所和逛街。张雨绮发博间接承认复合:“一个单身女人是可以接受全世界单身男人的追求的,包括她的前夫。”

以为张姐就安心吃回头草了,结果2019年第一瓜由袁巴元引爆。1月6,他发朋友圈放出重磅炸弹,承认和张雨绮复合了,但张雨绮却在1月5日与别人开房,并且在婚内也做过同样的事情。

他晒出了一名叫做张钱豪的男子资料,指张雨绮和张钱豪有一腿。

袁巴元晒出10月23日微信聊天截图,他指责张雨绮“以前也保证过,后来不是照样去找他男人吗?”,还说张雨绮是有狐臭的女人。张雨绮语气温柔地表示“就是你一个人的,就是就是”。

12月28日左右的聊天,两人摊牌,袁巴元表示不想再和张雨绮来往,预言张雨绮很快就有男朋友了。张雨绮问他:“是不想和我往来,还是不想和孩子往来?你说清楚!”

网友很诧异社会你张姐私底下如此温柔,在袁巴元面前很小女人。

她站出来怼袁巴元朋友圈爆料,否认与认识第二天的男子开房,“自由之身,与谁约会都是我的权利”,并爆料袁巴元放狠话要让她没活路,强迫她把孩子抚养权给他,称其爆料彼此隐私对话的行为很恶心,自己不会采取同样方法报复,否认自己有狐臭,最后喊话袁巴元将欠的几千万还给她。

这场闹剧以袁巴元称因顾念家庭,今后不再回应与张雨绮过往,暂告一段落。

今年2月份,张雨绮和张钱豪在新加坡吃饭,被网友偶遇到,看来确实在一起了。

当时,袁巴元对张雨绮说过:“你跟其他男人在一起我去干嘛?”没想到他们三真的一块出游了。

2月1日,有人在飞机上偶遇张雨绮带着保姆和一对龙凤胎出行,而同一架飞加上还有张雨绮前夫袁巴元和现任张钱豪。

有网友对博主爆料表示怀疑,博主回复了航班及时间信息让其去查询商务舱客户名单,语气相当笃定。博主的描述最高能的部分——袁巴元和张钱豪还聊了有一个小时的天。

对于三人行出游的事,袁巴元否认:“你看到的就是真的吗?”

这事情走向让人看不懂。

3月份,张雨绮经纪团队在综艺里表示她商业合作处于停滞状态。

杨天真叫她不要曝光私生活,张雨绮含泪表示,自己没有做错什么,也不希望孩子再受到舆论的伤害。

袁巴元是要和张雨绮缠缠绵绵,互相伤害到底。晒出一张对他进行辱骂的截图,发文质疑张雨绮卖惨,称张雨绮和团队为利益谎话连篇,一个月内送上门找她拍的戏就有10部。

今天,这出“连续剧”再度更新,除了当事人成为了大家的讨论对象,还有一个人备受关注——杨天真。

大家好奇她又会怎么帮张雨绮回应恋情,一路帮张雨绮顺利处理各种危机。

爆出家暴报警,隔天快刀斩乱麻,潇洒离婚,收获一波潇洒甩掉渣男的赞美。离婚后和袁巴元复合,那句“单身女人可以接受任何单身男人的追求,包括前夫”,聪明化解人设崩的质疑。

回应袁巴元朋友圈爆料,张雨绮的回应也很缜密。一否认开房,二解释了自己心念着孩子才愿意对袁巴元好声好气,三向袁巴元追回几千万,反将一军,还幽默地回应了自己没有狐臭。

燃鹅,不是每次都能化解危机,杨天真已经好几次让张雨绮不要曝光私生活,折腾来折腾去,影响事业。


说得容易做的难,杨天真也很清楚一个关键的点,张雨绮看似明白,一到了实践层面,就无法让自己的生活尽量低调,不要给外界留下“她是一个不断炒作私生活的女明星”。

感情生活的光芒已经盖过了事业作品,回顾张雨绮每一段感情,与汪小菲的爱恨纠葛,第一个老公王全安嫖娼出丑闻,和第二个老公袁巴元70天闪婚,每一次都轰轰烈烈,赚足眼球。

新恋情刚开始,已经闹得有点难堪,张姐这次的眼光能好点吗?

原标题:张雨绮张钱豪恋情实锤?为经纪人再添“世纪难题”,这次又该如何处理“危机”?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