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逃犯打110挑衅:有本事来抓我 民警:满足你
05-06 19:35:14 来源:北京头条

北京头条消息,十堰一名“恶霸”被警方网上追逃后,竟嚣张地疯狂拨打110报警电话,向民警发出挑衅:“知道你们在找我,有本事就来抓我啊!”5月4日23时,十堰张湾警方在布控蹲守数小时后,将涉嫌寻衅滋事罪的王某抓获归案,满足了他求抓的 “愿望”。

4月中旬,十堰市公安局张湾区分局民警在“户户走到,情印万家”大走访活动中接到群众反映,称辖区内有位“赫赫有名”的王某,横行乡里,附近群众怨声载道。

张湾公安分局迅速指定东岳路派出所成立线索核查小组,在王某居住地附近进行了大量走访,对王某涉黑涉恶问题展开前期调查。

“无赖”“难缠”“霸道”……侦查中,提起王某,民警听到最多的就是这些词。还有不少群众谈之色变,表示“他?!我们不敢惹,惹不起!”。

随着调查工作地深入,民警发现王某在十堰多地有涉及殴打他人、寻衅滋事、故意伤害、故意损毁财物、侮辱他人等十余起案件,曾因故意伤害罪、危险驾驶罪、聚众赌博罪、敲诈勒索罪等多次被公安机关打击处理。

经侦查,今年王某就曾因房屋空调漏水问题,将其叔叔殴打致伤,唆使其父在小区公共道路上私设7个地桩,并对前去劝阻的社区干部及城管执法工作人员辱骂、威胁,无故踢踹、砸坏数辆路上过往的出租车,打伤5名出租车司机,多次向他人身上吐口水,并抢夺他人手机的行为。恶行累累的王某在得知自己被人举报后,不但没有收敛,还愈演愈烈,威胁举报人声称要炸毁其房子。

王某在经警方多次传唤后,始终拒不到案。4月18日,民警在对王某实施第一次抓捕时,他竟持一把菜刀,从2楼的阳台跳下,并迅速骑摩托车逃走。

抓捕失败后,民警对王某展开了网上追逃。但逃脱后的王某气焰更加嚣张跋扈。在五一期间,竟数次拨打110和东岳路派出所值班电话,大肆辱骂、威胁、恐吓办案民警,扬言要报复社会,并挑衅民警称:“知道你们在找我,有本事你们就来抓我啊!”

经过侦查,民警确定王某藏匿在十堰市白浪经济开发区的一栋居民楼内。5月4日晚23时许,民警破门而入,将正在床上睡觉的王某控制。

到案后,面对民警的讯问,王某拒不配合民警执法,不仅不承认自己罪行,反而在派出所内大喊大叫,对民警破口辱骂,拳脚相向,并扬言出去后要报复民警。在被民警强制约束后,王某在警局时而撒泼耍无赖,时而装疯卖傻,不停辱骂他人、谩骂民警。

目前,犯罪嫌疑人王某因涉嫌寻衅滋事罪,已被送往十堰市看守所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警方提醒,妥协只会助长黑恶势力的嚣张气焰,使其不断发展壮大。只有勇敢地拿起法律武器与他们斗争,作恶者才不会大行其道。为进一步清除黑恶势力犯罪毒瘤,持续净化社会治安环境,欢迎广大群众通过来电、来信、来访等方式,积极举报涉黑涉恶违法犯罪线索,公安机关将如实记录在案,并保护举报者个人隐私及安全。

原标题:逃犯打110挑衅:有本事来抓我 民警:满足你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