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桂林通报“5死38伤火灾”:初步判定着火主要物质是电动车
05-06 18:40:28 来源:桂林雁山发布微信公号

桂林雁山发布微信公号5月6日消息,2019年5月5日6时许,桂林市雁山区雁山镇西龙村一村民自建出租民房发生火灾,截至5月6日18时,已造成5人死亡, 6人在重症监护室治疗,32人轻微伤。自治区、桂林市组织有关医疗专家对伤员进行了会诊救治和心理疏导。

火灾死伤者家属已陆续抵达,广西师范大学、漓江学院和雁山区党委政府按“一人一专班”派专人做好家属安抚工作,协商后续处理事宜。消防部门对事故发生现场进行勘验,初步判定现场着火部位是位于该楼栋电动车停放的楼面,着火的主要物质是电动车。目前火灾发生具体原因还在调查中。

5月5日晚,公安雁山分局组织警力110余人对辖区高校周边所有自建民房、宾馆等复杂场所开展大清查、大整顿工作。5月6日,雁山区应急、消防、公安、住建、市场监管和乡镇等多个部门和单位联合开展对辖区所有出租屋、宾馆、企业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整治工作。

雁山区“ 5·5”火灾应急组5月6日18时发布

原标题:最新!关于桂林市雁山区“ 5·5”火灾情况通报(续报二)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