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iPhone XR续航被指虚标 苹果回应:跟测试方法有关
05-05 13:37:59 来源:上游新闻综合

近日,英国消费者权益组织宣称苹果夸大了几款iPhone手机的电池续航时间,比如iPhone XR的实际通话时间要比苹果标称的理论时间少了51%。对此,苹果在一份声明中对续航测试与宣传不符进行了回复,称与测试方式有关。

该组织称,他们对9款iPhone机型进行测试后发现,官方宣称的续航时间与实际续航时间的差异在18%至51%之间。例如,iPhone XR的实际通话时间为16小时32分,但苹果却宣称其续航时间最高可达25小时。

对于这个结果苹果官方并没有去评判或者是否定该组织的测试结果,只是说双方的测试方式不一样,从而造成了不一样的结果。同时苹果官方也公布了自己的测试方式,并称苹果是严格测试产品并坚持确认我们的电池续航时间。通过硬件和软件的紧密协作,iPhone可以智能管理电池,从而得出最长续航时间。

QQ截图20190505140342.png

QQ截图20190505140006.png

不过,该组织对iPhone XR的测试结果最引人关注。在这款手机去年发布之后,很多测评人员都对这款设备的续航时间赞赏有加,尤其是跟iPhone XS和iPhone XS Max相比。

该组织还对苹果、三星、索尼、诺基亚和HTC的手机进行测试后发现,三星、索尼和诺基亚宣称的电池续航时间反而短于实际测试结果,HTC则与苹果存在同样的虚标问题。

https://static.cnbetacdn.com/article/2019/0504/6e1135f1c564b33.jpg

消息来源:苹果中国官网、新浪微博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