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桂林民房起火5死38伤,医院:伤者平均22岁,多为大学生
05-05 13:52:05 来源:澎湃新闻

澎湃新闻消息,据桂林雁山区委宣传部微信公众号消息,5月5日凌晨6时许,桂林雁山区雁山镇西龙村一村民自建房发生火灾。经初步统计,火灾造成5人死亡,6人在重症监护室治疗,26人轻伤,6人轻微伤,事故发生原因正在调查中。当日中午,雁山区委宣传部工作人员告诉澎湃新闻,伤亡者身份尚在调查,伤者已被送往多家医院救治。

499.jpg

事发现场

另据澎湃新闻从联勤保障部队第924医院获悉,该院从5日7时40分开始陆续分3批次共收治了27名伤者。其中,重度烧伤6人,其他伤者21人,目前23名伤者仍在该院救治。 该医院相关工作人员透露,收治的伤者平均年龄22岁左右,多为大学生,其中包含广西师范大学漓江学院学生。

广西师范大学漓江学院院办工作人员告诉澎湃新闻,该学校已有相关工作人员前往医院核实是否有该校学生在火灾中伤亡。

此前据南国早报报道,起火民房位于雁山区雁山镇西龙村,位于广西师范大学漓江学院对面。该房屋共6层,其中3~6层是出租房,租客大多是附近大学的学生。5日凌晨6时许,1楼的楼梯间有电动车起火,冒出浓烟。因起火点刚好在楼梯间,导致楼上数十名居住人员被困。 火灾发生后,桂林消防赶到现场后及时扑救,并疏散被困人员。现场发现有5名被困人员不幸死亡。

原标题:桂林民房起火5死38伤,医院:伤者平均22岁,多为大学生

视频来源:新京报我们视频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