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福原爱首晒儿子满月照,拥有祖传大眼睛,像极了姐姐爱拉酱小时候
05-04 10:36:34 来源:北青网

北青网消息,5月4日,江宏杰通过微博和网友们分享了二宝的满月照,小伙子眼睛大大,特别神气。江宏杰还在微博中透露儿子叫kou君,大家也可以喊小小杰,并表示儿子比较像他。这一言论却引来了妈妈福原爱的质疑,她通过微博在线向大家征求:“大家觉得儿子像谁呢?”相当可爱,小夫妻俩这种互动也是相当有爱呀。

4afbfbedab64034f4b7bae2a0a66bd350b551d95.jpeg

网友们的求生欲也非常强,表示:“像杰哥,也想你,鼻子像你,哈哈。”更有才的说:“像他姐姐!”并纷纷祝福二人:“小小杰好可爱!要一直幸福下去啊!”

QQ截图20190504103044.png

原标题:江宏杰晒小小杰满月照 大眼睛超级萌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