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原谅许志安的第10天,郑秀文终于过上了如常的生活
05-03 10:02:26 来源:新京报Fun娱乐微信公众号

新京报Fun娱乐微信公众号4月30日消息,半个月过去了。

当时轰轰烈烈的“许志安黄心颖出轨”事件,已随着郑秀文发原谅长文而落下帷幕,这段时间里虽然还有不少边角料,但似乎并未引起太多的反响。

直到这两天,郑秀文在ins上发了自己的运动照,看起来已经做好了继续生活的准备。

她说着“很久没运动了,万事起头难,但没有借口不努力了,今天终于放胆爆爆汗。”

确实,这位健身达人很久没有痛快健身过了。

今年上半年的她,一直在为7月的演唱会做训练和准备,时不时分享自己的健身和爆汗日常。

这个出汗量蛮大的

2月时,正当她为演唱会开始全力做准备时,却意外弄伤了膝盖,右腿膝盖无法用力,医生诊断是筋腱发炎,需要休息起码两个月,而且要全面停止带氧运动,甚至不能排舞。

郑秀文的整个上半年,其实都在为7月的演唱会而努力,她在ins上分享自己的心情称:

7月的演唱会是我入行接近30年的日子,这一场演唱会是一个庆祝也是一个感恩,感激粉丝们一直的支持和爱。为了这个人生中不会再常有的30年,我会在膝盖受伤的这段时间里继续做好自己。我不知道人生会否有下一个10年甚至30年,所以对这个演唱会,我的感受特别强烈,特别期待。

受伤意外打断了她的计划,她也告诫自己“垂头丧气失去信念是帮不了任何事的。那么,与其消耗时间去嗟叹不能做的事,倒不如花时间专注于我能应付的范围,继续在阻力中发展出无限”。

于是她也会劝慰自己“慢慢做,不允许自己心急,一切以膝盖完全复原为大前提。坐着做也很有效。”

于是这段时间里,郑秀文一直有和粉丝们分享自己的状态,还分享过一些上半身的健身视频。

这都是3月初,郑秀文发的内容。

到3月17日,郑秀文发文称自己之前因膝盖差一点恶化而彻底崩溃,她说自己哭了很久,甚至差一点放弃了演唱会:

感觉自己像一个将要出赛却又受了伤的运动员。上星期某一天下午,膝盖似乎又要失去力气,我突然沮丧,爆喊了很久。在好朋友面前肆意哭。那一个下午我差点就想放弃演唱会,差点因自己一时软弱而不想举行演唱会,但在负能量释放之后,我的信心和能量又回来了。

4月8日,郑秀文发了自己以前锻炼的照片,说很想念以往的强力训练,尤其是带氧运动,不过还没到两个月的治疗期,仍然要耐心等8天左右,她感慨“这两个月真磨人啊!”

最后还不忘计数“还有8天我就可以大胆点尝试了哈哈,我忍忍忍!”


而4月8日再过8天,就是4月16日,不仅是郑秀文可以再次大胆健身的日子,也是港媒曝出许志安和黄心颖视频的日子……

4月16日事情发生后,4月17日有网友发现一直没有出声的郑秀文的Facebook封面照片悄悄变成黑色,她的经纪人郭启华的Facebook个人头像也变全黑。

当时很多人担心郑秀文的抑郁再发。也有港媒爆料说郑秀文在事件发生后离家出走,躲在酒店里不见人。虽不知道真假,但4月18日,郑秀文更新了ins发文称原谅了许志安:

这是婚姻中夫妻二人之间的一课,今天,肩上的重担仿佛轻了很多。只愿一切快平息,回归平静。婚姻当中除了彼此给予的幸福温暖,当中也深深包含了彼此的错误和彼此的原谅。她深信婚姻历练中经验和教训一定会帮助彼此重回正轨。同时,她也请求各大媒体不要再等候和追访她的父母。

4月19日,郑秀文经纪人的头像从黑色换成了彩色。


关于郑秀文的原谅,网上议论纷纷。大部分人不理解她自己这么优秀,为什么要原谅出轨的男人;也有人觉得她并不是真的原谅,只是表面功夫;还有人觉得郑秀文是不是没爱过许志安……

郑秀文在发完原谅长文后,就再次失去了消息。

中间夹杂的新闻都是:

许志安经纪人感谢郑秀文的原谅,称许志安已经痛定思痛,时间会证明他会以行动重新做人。

台媒报道许志安的商演和演唱会被全部叫停,其经纪人直言:“公司同事都觉得现在很难继续做下去,过渡期需要好几个月。”

黄心颖被曝手机封面是和许志安的合照。

黄心颖节目被撤、工作被叫停。

黄心颖现身美国洛杉矶机场避风头,知情人透露其去美国读书。

马国明继续拍新剧,发声:继续…努力工作。

各方消息中,郑秀文却像消失了一样,于是越来越多的人开始怀疑那封原谅的长文是不是真的只是表面功夫,而郑秀文是不是真的状态又开始变糟?

直到原谅长文10天后的4月28日。

郑秀文先是发了一张图,写着“ 别跟着生活走,要跟着生活去成长。”接着又更新了长文最后一次回应许志安事件。




长文全文:

并没有什么魔法,什么一夜变蓝天,但恩典够用。过去这星期香港天气都带阴带雨带雷,上星期有一夜晚,天空更忽然一下子被暗黑笼罩,那股黑竟比黑更黑,烈风暴雨好像咆哮,那么的令人畏惧。今天终于稍微放晴,天空似松了一口气,我相信蓝天会回来。想说,既然决定了,余下的,就交给时间,时间会帮助局中者走出一条新路,但在时间面前人人平等,时间不能跳格,无论决定什么事,“决定”与”目的地”之间的就是过程,而往往就是在此等过程中,让人在当中慢慢学习,领悟,直到抵达目的地。

事实上,也必须在“如常地生活当中”经历修复和纠正过程,不能浪费时光,并带着信心静候将来。如常生活代表什么?如常生活代表去做该做的事,去履行工作任务,去见想见的朋友们,去吃想吃的东西,去继续热爱生命中的人与事,去做以往生活中会做的所有生活琐事,并且诚实面对在这过程中偶尔衍生的情绪感受,这是必须的过程,没有捷径。日子,还是要过的。天父并没有省却或便宜这重要的学习(打磨人生)的过程。所以我说并没有魔法,必须经历过程。而“时间和空间是局中者最需要的”,带着盼望迎接这过程,就如同我要拾起精神去迎接我的演唱会,时间无多,拾回运动,拾回专注,是时候了。请见谅,不会再谈论此事。不回望,向前看。让时间一步步带领.#growthroughlife#经历过才懂#要如常地生活不能浪费光阴了#要竭力收拾心态准备演唱会了。

这篇长文出来后,郑秀文似乎真的放下了。28日更新后,这两天她的ins又开始活跃。

于是出现了开头的一幕,她又一次重拾运动,开始爆汗。距离她迫切想恢复锻炼的日子(4月16日),过去了12天。

她昨天还发了ins为许志安的狗庆生。这只德国牧羊犬是许志安的爱犬,之前他曾多次晒过合照。

还更新了自己运动的照片,称“每次做演唱会其实都非常害怕做得不够好”。

看她最近的状态,似乎已经从事件中恢复过来,也再次投入到为演唱会做准备中,不知道这10天时间对她而言经历了多少挣扎和情绪的反复。

但总归是如她所愿“学会跟着生活成长”了吧。

原标题:原谅许志安的第10天,郑秀文终于过上了如常的生活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