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福建漳州母亲留绝笔信携两子失联 三天后遗体被发现
05-01 16:20:01 来源:北京青年报

北京青年报消息,4月28日,福建漳州一位28岁的母亲在朋友圈留下绝笔信后,带着两个年幼的孩子离家。北京青年报记者了解到,事发后,厦门曙光救援队发动上百人参与搜救。不幸的是,5月1日上午就有噩耗传来,失联的母亲和两个孩子陆续在当地河水里被找到,三人均已失去生命体征。

据北青报记者此前报道,离家的这位母亲名叫石春梅,今年28岁,家住漳州市角美镇,有两个现年3岁和6岁的孩子。28日,石春梅通过朋友圈发出一封绝笔信后离家。北青报记者注意到,在这封信中,石春梅在信中称因与公婆存在矛盾才走上绝路。

事发当晚,厦门曙光救援队从接到求助后,出动了上百人进行了17个小时的不间断搜寻,最终得到母子三人的最后影像资料是4月28日晚19点17分,在新石洲村附近出现,最后消失位置是在一座在建的工地桥附近。随后,搜救工作持续进行。

但不幸的是,5月1日上午就有噩耗传来。厦门曙光救援队林愈静副队长告诉北青报记者,5月1日上午8点35分,沙洲水域找到不到六岁的男孩;11点零3分,在同城大桥附近找到母亲;12点零5分,在紫泥镇附近水域发现3岁男孩。目前,曙光心理咨询小组正在家属进行心理危机干预。

原标题:漳州母亲留绝笔信携两子失联 三日后遗体被发现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