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重庆火锅的九宫格上了热搜!是干嘛用的,怎么吃呢?
05-01 13:11:29 来源:@人民旅游

微信图片_20190501132756.jpg

重庆这座网红城市,不仅轻轨索道红得不得了,连火锅的“配件”都火了。五一小长假第一天,“重庆火锅的九宫格是干嘛用的”上了微博热搜。

众多到重庆来的游客都在困惑,这个把火锅分成九个格子的东东,到底怎么吃呢?(四川游客略过)

现在,小编就给大家科普一下!PS:不知道的重庆崽儿也看一下,免得外地朋友问起脏班子(丢脸的意思)。

重庆火锅的九宫格是干嘛用的?九宫格怎么吃,哪个格子吃什么?收好! 

在重庆,鸳鸯锅=耻辱锅,清汤红汤各一半是对火锅的侮辱,吃鸳鸯锅是要被朋友diss的,微辣是对友情的最后让步!

现在,知道九宫格是干嘛用的了吧。快去各大火锅店试一下吧!!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