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首次射门就进球 欧冠半决赛阿贾克斯客场1:0热刺
05-01 08:15:30 来源:新浪体育

范德比克庆祝进球

范德比克庆祝进球

新浪体育消息,北京时间5月1日3时(英格兰当地时间4月30日20时),欧洲冠军联赛半决赛首回合先赛1场,托特纳姆热刺主场0比1负于阿贾克斯。范德比克职业生涯首次连续2场欧冠破门。维尔通亨因伤下场。下半时,内雷斯打中立柱。阿贾克斯本赛季欧冠客场保持不败,淘汰赛更是客场3连胜。

奥维马斯、范德法特、范德萨观战

奥维马斯、范德法特、范德萨观战

热刺近8场欧冠取得5胜,本赛季10场欧冠场均进球1.7个,但还是不及对手阿贾克斯(场均2球)。波切蒂诺更换4名首发,特里皮尔、维尔通亨、万亚马、略伦特出战,顶替福伊特、戴维斯、戴尔、孙兴慜。

范德比克首开纪录

范德比克首开纪录

进球之前的组织过程

进球之前的组织过程

开场15分钟,阿贾克斯首次禁区内射门就取得领先!齐耶赫中圈长传转移,内雷斯左路内切回传,舍内横敲给齐耶赫,齐耶赫禁区弧顶直塞,范德比克反越位距门7米处推进左下角,1比0。他成为冠军联赛半决赛第3年轻的阿贾克斯进球队员(22岁12天),齐耶赫本赛季正式比赛第18次助攻,总共参与38球。阿贾克斯创造连续9个冠军联赛客场进球的队史纪录。

范德比克射门被扑

范德比克射门被扑

阿贾克斯控球达到7成,随后又在左肋打出精妙配合,内雷斯传中被范德比克漏过,塔迪奇禁区左侧直传,范德比克在门前5米处左脚小角度推射被洛里斯横身挡出!

热刺第26分钟首次制造威胁,特里皮尔右侧任意球斜传,略伦特在门前11米处头球偏出右门柱。

维尔通亨血染沙场

维尔通亨血染沙场

维尔通亨被搀下场

维尔通亨被搀下场

热刺又如法炮制,特里皮尔再度任意球传中,维尔通亨、桑切斯和对方出击的门将奥纳纳撞在一起,维尔通亨鼻子被撞伤满面是血,接受长时间治疗后,更换球衣回到场内,但似乎出现晕眩症状,被两人搀扶离场,西索科替补出场。

阿尔德韦雷尔德头球高出

阿尔德韦雷尔德头球高出

上半时结束前,又是特里皮尔任意球传中,阿尔德韦雷尔德在门前10米处头球掠过横梁。

阿里凌空射门

阿里凌空射门

阿里头球高出

阿里头球高出

下半时,小卢卡斯禁区内头球摆渡,阿里左侧距门13米处凌空抽射被奥纳纳没收。 小卢卡斯分球,特里皮尔右路传中,阿里后点距门7米处头球高出。

内雷斯中柱

内雷斯中柱

马兹拉维换下舍内。阿贾克斯第78分钟几乎扩大比分!马兹拉维右路扛住埃里克森传中,塔迪奇禁区中路做球,内雷斯在门前8米处左脚斜射击中远门柱弹回!热刺换上戴维斯和福伊特,阿贾克斯则用亨特拉尔换下齐耶赫,并将领先优势保持到终场。

原标题:欧冠-阿贾克斯闪击+中柱 热刺铁卫浴血伤退主场负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