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车窗被人“裹”成这样 苏州这位女车主却感激不尽……
04-30 18:25:21 来源:看苏州客户端

苏州广电总台·看苏州客户端消息,春天孩儿脸,说变就变,27日下午三点多,天空阴沉沉下起了小雨。家住相城的何女士突然想起,自家小车的后排窗户没关!

这下雨了该怎么办?怎么办?怎么办……

就在何女士心神不宁地惦记了爱车一下午,当她回家后,却看见了这样暖心的一幕:后排的窗户竟然已经被人用保鲜膜贴了起来,基本没有被雨水弄湿车子。

这到底是怎么回事?贴保鲜膜的好心人是谁?随后,通过小区的监控终于真相大白。原来,当天下午三点多开始下雨时,有一位打着伞的黑衣女子拿着东西来到了何女士的车子旁边,捣鼓了一阵后,开着旁边的一辆车离开了。

后来,何女士通过小区业主群找到了这位热心的邻居王女士。王女士说,其实她也是举手之劳,当时看到何女士的车窗没关又联系不上,就想到了这么一个办法临时应应急。

何女士说,虽然两家的车子一直停在一起,但彼此之间没有见过并不认识,这个举手之劳的善意让她感到十分温暖。

生活中,往往很多看似微不足道的一句话、一个举动却给人带来难以想象的温暖。心存善意和感恩之心,每天都能遇见美好。

原标题:车窗被人“裹”成这样 苏州这位女车主却感激不尽……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