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旅客坐高铁中途下车抽烟,一转身……
04-30 10:00:46 来源:北京晚报微信公号

北京晚报微信公号消息,4月23日,上海开往北京的高铁上。一名旅客为了过烟瘾火车中途下车抽烟,一转身,车已经开走了……

4月23日22时许,由上海虹桥开往北京南的G160次列车刚刚离开济南西站,列车长便接到旅客李先生的求助电话。李先生称,自己在济南西站下车到站台上抽了根烟,没想到烟瘾是满足了,可自己却被“丢”在了站台上,弄得自己哭笑不得。

据李先生讲,他的行李箱、双肩包和黑色外套都在车上。行李中除了钱包外,还有护照等物品,价值3万余元。李先生非常着急,因为第二天还要乘坐飞机出国,他担心一旦行李丢失将影响他出国的行程。

了解情况后,列车乘警与列车长立即前往李先生乘坐的车厢寻找,还好衣服和行李都在。为了不影响李先生的出国行程,乘警与李先生电话沟通,让他到北京南站后去失物招领处领取。          

4月24日9时许,李先生给乘警打来电话,称行李物品已经领回,自己正在前往机场的路上,并对乘警及列车长的热心相助表示了感谢。

五一小长假即将开启

出门玩的朋友们

千万别贪恋一时痛快

反把自己搞“丢”了!

原标题:旅客坐高铁中途下车抽烟,一转身……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