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朝鲜天气预报节目换风格:主持人起身生动解说
04-30 11:04:21 来源:参考消息微信公号

参考消息微信公号消息,韩媒称,近日,朝鲜中央电视台气象预报一改以往“生硬”的播报方式,指图“说”天气,平添几分生动与趣味。

据韩联社4月29日报道,朝鲜中央电视台4月27日播出的天气预报栏目中,主持人不再坐读预报,而是起身站在天气图前,边看图边向观众解读,语调抑扬顿挫,让天气预报节目变得更有看头。

▲图片来源:韩联社

报道称,在播报过程中,主持人还以触屏方式转换画面。

报道还称,目前,朝鲜央视在播报重要新闻时,主持人仍身着传统服饰,以朗读的传统方式播报,不过除了新闻节目之外的普通节目在做全新的尝试。

报道指出,2018年9月,在一档电视节目中,主持人突然声称有“快讯”要播,手持A4纸进入录播室,首次让观众看到了录播室内外的全景。新颖的方式,被认为朝鲜正在追求新的变化。

原标题:朝鲜天气预报的风格,换成这样了——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