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男子喝断片怒拔电梯扶手狂砸 次日现场惨不忍睹
04-30 06:30:30 来源:看看新闻

看看新闻消息,人们常说,喝酒伤身,更会误事。最近,家住市区凤凰星城小区的潘先生就因为喝酒断片回不了家,竟然对着电梯发泄,最后把自己也给搭进去了,了解一下。

在监控画面中我们可以看到,4月26号晚上11点57分,有一名男子进入了电梯间,可能是喝醉酒的缘故,他一直歪七扭八地在电梯里面转悠,脸贴着电梯门,用手拍打,但一直没有人回应。高新区公安分局郁洲派出所民警郑玉龙:“因为该小区是上电梯需要电梯卡,才能到达指定的楼层,这名业主可能他没有带,他尝试了几次之后,电梯没有反应。”晚上11点58分,他在即将摔倒的时候,恰好触碰到了电梯安全扶手,随后他直接将扶手硬生生给扯了下来,开始用扶手来砸电梯。在砸了三四分钟后,看到电梯门依然没有开,他又尝试用这个扶手替代撬棍,将电梯门打开,随即离开。按理说,这个时候,一般的业主都会找小区的保安配合,帮忙刷卡回家。结果您猜怎么着,这位老兄竟然兜了一圈后又回来了,一度开启了疯狂模式,用安全扶手狂砸电梯,最终造成电梯控制面板完全损毁。27号凌晨0点11分后,这名男子又反复进出电梯三次,一直折腾到0点42分才离开。

高新区公安分局郁洲派出所民警郑玉龙:“晚上(凌晨)的时候我们接到小区保安报警,说有一名疑似醉酒人员把电梯间里面的,电梯控制面板都给砸碎了,我们值班民警第一时间赶到现场。”而这个时候,这位老兄竟然一个人睡在了一楼的楼道里,浑身散发着浓浓的酒气。待这名男子被约束至酒醒后民警了解到,这名男子姓潘,今年31岁,家住这栋楼的17楼。当天晚上和朋友聚餐,喝了1斤半白酒和数瓶啤酒,最后直接断片了,而之后发生的事情,都是他下意识做出的,实在是太荒唐了。高新区公安分局郁洲派出所民警郑玉龙:“他自己说因为自己没有带手机,也没有带电梯卡,加上自己喝了点酒,心情比较烦躁,看电梯上不去,一怒之下,就把扶手拔下来,把电梯面板砸坏了。”

经过初步核算,电梯的维修费用在1万余元。目前,嫌疑人潘某因为涉嫌寻衅滋事罪,已经被公安机关刑事拘留。

原标题:视频|男子喝断片怒拔电梯扶手狂砸 次日现场惨不忍睹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