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纪念达芬奇逝世500周年 男子用拖拉机画了一幅画
04-30 06:35:24 来源:​看看新闻

看看新闻消息,意大利男子达理奥·干巴林人称“土地艺术家”,他创作时用的工具有些特别——一辆拖拉机。

干巴林首先在纸上画好草稿,然后独自驾驶一辆拖拉机,在他父母农场的空地里一点一点地勾勒出了达芬奇的面部轮廓。

在绘画、音乐、建筑和数学等领域都有天赋的达芬奇是意大利著名画家、科学家,与拉斐尔和米开朗琪罗并称欧洲文艺复兴运动三杰。2019年是达芬奇逝世500周年,为了纪念这位巨匠,干巴林花费了整整8个小时,在一片占地27平方公里的田地上完成了这幅巨幅达芬奇肖像作品。

航拍的画面显示,这幅作品与达芬奇本人容貌相似。不过这幅巨幅肖像画没办法长期保存,因为这片土地将被重新征用种上庄稼。

原标题:视频|纪念达芬奇逝世500周年 男子用拖拉机画了一幅画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