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重庆检察机关依法对杀害监狱警察刘彦的被告人曾川提起公诉
04-29 17:20:49 来源:上游新闻

今(29)日,重庆市检察院发布消息,近日,重庆市人民检察院第三分院对杀害南川监狱警察刘彦、持刀刺伤法官的被告人曾川以故意杀人罪、故意伤害罪依法向重庆市第三中级人民法院提起公诉。

检察机关在审查起诉阶段依法告知了被告人曾川享有的诉讼权利,依法讯问了被告人,听取了其辩护人意见。重庆市人民检察院第三分院起诉书指控:被告人曾川因不满此前寻衅滋事案的判决结果,持刀当街捅刺法官田某,致田某轻伤;在逃离过程中,为抗拒监狱警察刘彦对其实施抓捕,故意持刀猛刺被害人刘彦,致刘彦死亡,依法应当以故意伤害罪、故意杀人罪追究其刑事责任。

上游新闻记者 钱也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