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斯里兰卡安全部门:另一波袭击在路上,袭击者或伪装成军人
04-29 17:01:10 来源:澎湃新闻

871.jpg

4月27日,在斯里兰卡东部城市卡尔穆奈,人们被临时转移安置在一所学校里。新华社 图

澎湃新闻消息,斯里兰卡安全部门官员警告称,复活节袭击事件背后的伊斯兰极端分子仍在谋划实施更多袭击,他们可能会伪装成军人,使用汽车和炸弹发动袭击。

“可能还会有一波袭击,”斯里兰卡警方安全部门负责人在一份写给议员和安全部门的信中表示。“相关信息进一步指出,可能会有穿军装、乘坐面包车的人参与袭击,”信中说道。

据路透社报道,斯里兰卡安全部门指出,伊斯兰极端分子将在周日(4月28日)或者周一(4月29日)对5个不同的地点发动袭击。但周日并未发生袭击,斯里兰卡安全部门加强了防范。

此前,斯里兰卡总统西里塞纳发表声明,已宣布取缔全国认主学大会组织(National Thawheed Jammath ,简称NTJ)以及另一本土极端组织(Jamathei Millathu Ibraheem ,简称JMI)。斯里兰卡当局认为,这两个组织的成员涉嫌参与4月21日发生的连环恐怖袭击事件。上述两个组织的所有活动将被禁止,财产将被政府扣押。此外总统声明还指出,根据紧急条例,斯方已采取行动以取缔其他极端组织。

原标题:斯里兰卡安全部门:另一波袭击在路上,袭击者或伪装成军人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