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亚马逊中国官网挂了?回应:技术部门已着手处理
04-29 16:04:47 来源:北京青年报

北京青年报消息,4月29日下午,有网友爆料称,亚马逊中国官网无法正常打开。北京青年报记者就此致电亚马逊中国客服,对方表示已了解到相关情况,技术部门已经着手开始处理。客服尚未透露故障原因。

4月29日下午有网友称无法正常登陆亚马逊网站,网页上文字显示“报歉,由于程序执行时,遇到意外错误,您刚刚操作没有执行成功,请稍后重试。”另外,还有用户反映,亚马逊App也开始遇到无法正常打开的情况。

北青报记者15时30分许尝试通过多种途径登陆亚马逊账户,网页版尚可登陆,APP则显示,“糟糕 我们这里遇到一些问题”,点击“请再试一次”后依然没有反应。

对此,亚马逊中国客服人员表示,当天他们已经接到多起与无法正常使用网站功能相关的用户咨询或投诉,“目前技术部门已经掌握这一情况,并开始着手处理。”但对于故障原因,客服人员并未透露。

原标题:Qnews亚马逊中国官网挂了?回应:技术部门已着手处理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