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里皮将再次执教国足?好友称其今天将与中国方面谈判
04-28 17:52:12 来源:红星新闻

红心新闻消息,据意大利媒体《全市场》4月28日转载意媒TMW的报道,意大利名帅里皮可能将与中国足协签下一份4年的合约,再次执教中国男足。红星新闻记者就此事询问了里皮的好友、意大利《米兰体育报》记者法比奥·里卡利,后者表示:“里皮现在可能已经在中国了。据我所知的消息,他即将重新拾起教鞭,并且把他的团队也带来。”

法比奥·里卡利表示,里皮将在今天(4月28日)与中国方面谈判。至今仍未确定双方是否能达成协议,中国方面仍有人倾向于希丁克或者其他人,但是里皮已经非常接近回归。

416970401706370086.jpg

↑里皮。图据东方IC

据意大利《全市场》透露,目前担任国足顾问的里皮将重返教练岗位,取代此前临时带队的卡纳瓦罗,再执国足帅印。里皮将和中国足协签署一份为期4年的新合同,在这个周期内,里皮的主要目标是晋级2022年世界杯决赛圈,以及备战接下来的亚洲杯。若该消息属实,合同结束时,银狐将75岁。

意大利《米兰体育报》记者法比奥·里卡利在接受红星新闻记者采访时表示,里皮本人或许已经在中国了,他已经给里皮打了电话,但是目前里皮的手机是关机状态,但是里皮的朋友告诉他,“他即将重新拾起教鞭,并且把他的团队也带来。”

微信图片_20190428162205_副本.png

↑意媒对于此事的报道

意媒传出里皮将继续执教国足的消息后,《北京青年报》记者肖赧在个人微博似乎对此予以了确认。就在前几天,《北京青年报》还报道,国足6月份的两场热身赛将放在广州进行,而今天意媒又爆料,里皮已经接近与足协再签下一份4年合同,他将继续带队冲击2022年卡塔尔世界杯,对此,肖赧在微博写道:“关于国足主帅人选?似是故人来!为啥热身主场又选广州了呢?呵呵!”

对此,知名体育媒体人颜强也表示,里皮回归是最优解,“里皮之外,如此短促时间,根本不可能找到更好的解决方案。也有说法显示,相关部门一直在做里皮工作。倘若这一意大利媒体传言属实,多少能让国足境况在世预赛前平稳一些。”

原标题:里皮将再次执教国足?其好友:今天将与中国方面谈判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