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潘粤明恋情曝光?醉酒获美女送回家一夜未出,网友:欠他个好女人
04-28 11:01:56 来源:东方号娱乐

一部悬疑片《白夜追凶》让潘粤明再度翻红,其2005年因电视剧《红衣坊》与董洁结缘,2008年二人在北京低调完婚,但这段婚姻仅仅维持了四年便以离婚收尾,如今七年过去了,潘粤明鲜有绯闻,一直单身至今。

loading...

loading...

4月28日,有媒体曝光了一组潘粤明深夜约会神秘女的照片。当天潘粤明在某餐厅与朋友聚餐,走出餐厅时,步伐不稳,明显醉酒喝多了。与之同行的还有一位短发神秘女,搀扶着潘老师,担心着凉还为他披上了外套,十分贴心。

loading...

loading...

该女子将潘粤明扶到副驾驶坐位上,自己则钻进驾驶位。由于喝醉了,潘老师还将后车窗打开透气,不时俯身呕吐,看起来非常难受。

loading...

短发女驾车直奔潘粤明家,到达地库后,直接拿着潘老师的外套上了搂,一夜未出,疑似恋情曝光。

loading...

为此网友纷纷表示祝福并评论:“人家单身这么多年,有恋情也很正常”、“祝福潘老师”、“上天欠他一个好女人”、“有些事情已经过去了,该有新生活了”。

潘老师新恋情的曝光,让不少网友又想起了之前他与董洁的离婚大战。曾经的同床共枕的夫妻,变成了现在反目成仇的敌人,实在令人唏嘘。想当年,董洁公开指责潘粤明嗜赌成性,签下巨额债款,家暴,出轨女演员李曦儿等等,一时间,潘老师就成了过街老鼠人人喊打,事业也备受打击。

loading...

直到董洁和王大治的恋情曝光,网友们才给潘粤明“平反”,二人的离婚大战,也称了之后大家议论的焦点。

loading...

经历了一段失败的婚姻后,潘粤明变得更加成熟,他把更多的经历放到了事业上,也得到了一定的回报,如今如果真的遇到适合的女孩,那一定要祝福~

原标题:潘粤明恋情曝光?醉酒获美女送回家一夜未出,网友:欠他个好女人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