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佛山卫健局:“三新生儿死亡”定性为感染事件,需进一步调查
04-27 09:54:58 来源:澎湃新闻

澎湃新闻消息,4月25日,佛山市卫生健康局宣传科一名工作人员回复澎湃新闻称,南方医科大学顺德医院三名新生儿死亡事件目前已定性为“感染事件”。

此前,医院方面曾向澎湃新闻宣称“10余天前已向区卫健局上报”,对此,该工作人员不置可否,称需要进一步调查清楚对外公布。

至于该事件中是否涉嫌瞒报问题,该工作人员表示纪检部门已介入调查,相关结论需要由调查组统一对外发布。

此外,涉事医院24日下午向澎湃新闻多次强调,新生儿大规模被转院是由于装修原因。但此说法也未得到前述佛山市卫健局工作人员确认,表示需等调查清楚后由相关部门对外发布。

原标题:佛山卫健局:“三新生儿死亡”定性为感染事件,需进一步调查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