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探访南医科顺德医院新生儿重症监护室:停止接诊称正装修
04-27 09:07:13 来源:新京报

新京报消息,南方医科大学顺德医院出现新生儿感染事件持续发酵。4月26日,记者探访该院新生儿重症监护室时,未见到新生儿,但看到多名医护人员。有保安人员在此守着,有人前来送饭。医护人员称,此处已不接诊,正在装修升级。此前接受新京报记者采访时,院方曾承认至少有3名新生儿死亡,将新生儿转院是因新生儿重症监护室搬迁需要。有新生儿家属质疑,转院是由于感染,转院前未接到装修通知。对此,院方并未直接回应。

原标题:探访南医科顺德医院新生儿重症监护室:停止接诊称正装修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