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你看这个瓜它又大又圆!吴亦凡打卡的南京网红面馆摊上事儿了
04-26 10:03:33 来源:现代快报

现代快报消息,“你看这个面他又长又宽,就像这个碗他又大又圆”。

前两天,吴亦凡在南京开演唱会,打卡了几家南京面馆,成功引爆吃货圈!

小伙伴们纷纷表示要去get吴亦凡同款!

等等~别着急去!这家网红面馆因为消防安全隐患多,被南京消防部门要求整改了!

4月24日下午,南京消防部门特勤人员来到了江南春面馆,查看面馆的消防安全措施是否完全。现场,前来吃面的顾客不少,可经过检查后发现,面馆存在的安全隐患同样很多。

消防特勤工作人员发现,面馆的门窗上设置影响逃生和灭火救援的障碍物;电器线路老化,未按要求敷设,私拉乱接现象严重;安全出口被明火灶台遮挡 …

针对上述多个问题,消防人员要求面馆相关负责人立即对发现的消防隐患按照要求进行整改。同时消防部门提醒广大市民,美食吸引人,安全更重要

原标题:摊上事了?吴亦凡打卡的南京网红面馆,被消防要求整改!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