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男子编造“宜兴1200名嫖客被抓”被行拘 称无地自容
04-26 09:30:38 来源:新京报

造谣者25日被宜兴警方传唤 图为其手写的悔过书(图自宜兴市公安局)

新京报消息,25日晚间,新京报记者从宜兴市公安局新闻中心了解到,“宜兴警方扫黄抓获1200名嫖客 扫码支付超600元就要被传唤”的谣言制造者史某锋被警方行政拘留。

警方通报称:29岁的史某锋听到“宜兴警方近期扫黑扫黄力度很大,查获本地一涉黄足浴店,抓了多名嫖客”的消息后,为了吸引眼球,在某微信群众编造了上述谣言,引起网民传播。

史某锋在“悔过书”中称,“我想正常一个人洗澡也就200元左右,不会超过500元,所以就想出了超过600元会被传唤,直接算嫖娼。我认识到自己的行为是违法的,给宜兴抹了黑...无地自容”。

原标题:宜兴男子编造“1200名嫖客被抓”被行拘 称无地自容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