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前女友说怀孕,男子转60万,却连孩子面都没见过!直到有一天刷抖音发现……
04-25 17:11:06 来源:都市快报微信公号

都市快报微信公号消息,2018年底,赵某(化名)到翠苑派出所报案,称被前女友在这两年间骗取60余万。根据赵某提供的信息,翠苑所民警开展调查。

根据赵某描述,其与小北姑娘于2016年1月通过某交友软件相识,交往3个月后双方分手,分手时小北称已怀孕,而赵某当时并不想要孩子,赵某便给了小北2万元作为打胎费和分手费。

2016年5月,小北联系赵某称:孩子没有打掉,自己想把他生下来,需要保胎,赵某便给小北转了2万。


2016年11月,小北称小孩生下来了,还给赵某发了孩子的照片,想给孩子买房子,赵某给小北转账10万。


直至2017年5月,小北一直以孩子生病住院需要钱为由,陆续要赵某给小北转账3.5万。


2017年7月,小北称孩子在上海住院,向赵某哥哥索要3万。

2017年8月,小北称孩子的抚养权交由赵某,让赵某支付15万。


以上赵某均只通过手机看到孩子照片,从未真正见过孩子一面。



2018年11月,赵某妻子在抖音上发现小北的朋友W在抖音上晒孩子,而这孩子的照片和小北发给赵某的一模一样!


通过和W交流,赵某确认了孩子是W的,小北根本没有为赵某生过孩子!而W对小北利用孩子行骗一事毫不知情,孩子因此还被咒生病,W也是非常生气。赵某得知真相后,遂报警。


根据赵某提供的信息,翠苑所民警开始寻找小北,2019年4月20日,民警帅宇在江苏某小镇将小北依法抓获。

在讯问中,小北称:“我认为我不是骗他,是报复他。是赵先对不起我的,我和他在一起工作也丢了,他跟我在一起就是为了让我给他生孩子,不是为了结婚。他从来没有带我去见过他的朋友和家人。一开始我并没想到用钱去报复他,是流产后在家待了一段时间,想到不能这么便宜他,既然他这么在意孩子,我就用小孩去骗他,让他有经济上的损失。”

小北通过网上下载图片,用修图软件PS自己的名字和小孩的名字制作假的出生医学证明,并用他人孩子的照片行骗,涉嫌诈骗,现已被公安机关依法处理。


警方提醒:如今许多人流行在网上晒生活照、宝宝照,记录生活点滴,然而一些不法分子可能会利用这些照片进行营利或从事犯罪,建议广大群众在社交网络平台谨慎晒照,严防被盗利用。

原标题:前女友说怀孕,杭州男子两年陆续转60万,却连孩子面都没见过!直到有一天刷抖音发现……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